close

1+1永远都等于2

这是不变的定律

 

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吗?

2012世界末日这谣言有很多..

但是真的吗?

我记得我说过

如果2012真的是会发生世界末日

那就是说我还剩不到3年的时间

那么现在的我就不用这么的努力念书了

反正3年后就要升天了

但...

这想法真的很白痴

无意中看见了某人的部落格

他说

他会很努力的实现他的梦想

哪怕是世界末日的来领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

他还是会坚持他的梦想直到最后一刻

看见后

顿时傻眼了

因为他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也发现到原来我是那么的颓废

爸妈有钱让我去上学

是那么的不珍惜

那么的不自重

我就是那么的身在福中不自福。

我告诉了自己

从那刻开始

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